聯會消息

於新店崇光高中舉行,共14人參加。
近期有不肖人士透過社群媒體(臉書與LINE)刊登招募徵才訊息,並請應聘人加入指定ID帳號,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或”台灣基督教門諾協會”之群組名稱,冒稱為本法人進行招募徵才。

2024全國門諾會青少年夏令營來囉!!

【我是神隊友 I am God teammates】

從現今追求的潮流與價值觀,重新找回在神國裡面的自我價值及安全感。透過小組探討與分享、大地/體驗教育遊戲、工作坊,讓大家能夠更深刻地了解何謂在「友情」、「感情」、「金錢與人際」等不同面向的關係當中正確的心態及抉擇。讓我們一起成為合神心意的「神隊友」!

日期:10月12(六)下午3點~10.13(日)下午1點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6號(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恭喜門諾會中平教會榮獲桃園市勞動局舉辦的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職訓績優獎
2023促進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世代合作績優獎

門諾會第66屆會員代表大會

2023/10/07 中區青年聯誼在北屯

9 / 21 門諾精神專題
9 / 21 七十五週年感恩禮拜
9 / 22 門諾醫院很榮幸舉辦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全天醫學研究研討會-人工智慧醫療和產學研發之高階學術論壇並且邀請到各個專題領域的權威來專題演講,特別感謝台北榮民總醫院醫療團隊,長庚醫療財團法人團隊,台北醫學大學醫療團隊,衞福部醫療團隊前來出席指導,藉此提昇門諾醫院,花東地區和台灣醫界的醫療視野及品質!

招募開拓傳道人 從零開始的事工

2023年8月27日北屯門諾會洗禮委員就任禮聖餐。

台灣基督教門諾會2023年牧家退修會,謝謝玉貴師母製作的牧家活動影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