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豐盛的愛

林念吟

 從前我是個無神論,但我相信有鬼,這世界是被鬼給控制住的,只有鬼沒有神,如果神存在,我拿著香向它祈求千遍萬遍時,為何它卻從來都不應允我? 這世界有這麼多的神卻沒有一個能告訴我,我是誰、我為什麼要來到世上?

林念吟 小時候父母忙著賺錢,讓外婆帶大的,雖然外婆很嚴厲但物質上很富裕了,吃的好穿的好還不用做事,根本當公主養,但這些並不能填補爸媽不在身邊的空虛;我知道外婆養我是責任多過愛我,每次被責打時我都會想,為什麼爸爸不來救我?每當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房子裡時,我都會想,為什麼媽媽不能來抱抱我?
為什麼沒有喜歡我?
為什麼沒有人愛我?

 我想盡辦法討好他們想換取一點點的愛,認真、乖巧、安靜、甚至當一個他們大人都想要的男孩,而結果就是…我抹殺了我自己,他們仍然看不到我的努力和那小小的心願。

 我還記得第一次踏入南屯門諾教會時,被聖靈感動,大哭著把心裡藏了好久的話問出來: “為什麼爸爸媽媽都不愛我?” 上帝沒有給我答案。但在那個時候,我有種終於找到靠山了,終於有人可以聽我訴說我的委屈,終於可以宣洩出來!

 這一年多在教會裡,領受上帝豐盛的愛,能與不同年齡的弟兄姐妹相處,甚至跟一群孩子們可以打成一片是我料想不到的。從前我是如此的自卑,跟人說話要事前反覆推敲,事後重覆反省後悔自責,多少次因為覺得自己說錯話後悔的想死,但現在主耶穌成了我心裡的滿足,我慢慢的認識到自己是神所愛的孩子,慢慢的拿出自己的自信,慢慢的被神來翻轉,感謝主,讓我認識了愛,讓我知道自己的存在意義就是神的愛,這是種確據。

 若人問我,我的神是什麼,我肯定回答神是愛,聖經讓我明白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約翰一書四:16) 因為是祂的愛拯救我,帶領我來門諾會,使我重新認識這個神所造的世界,重新燃起生命的盼望,使我的生命充滿神神豐盛的愛。